有在合肥美的品质管理部做过测试员的朋友么? 时间:2026-06-29 02:48:00 浏览:948次 09年暑假我在美的做过质检员。看似很舒服的工作其实是最累的,容易得罪人,几乎是一边检查,一边就帮线上员工。待遇还行吧,暑期工吗,一个月一千多一些吧。如果你长期在那干的话,待遇会越来越好的。也会按工龄发工资的。 标签:美的,管理部,合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