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以前交际也不是很好!(说明一下,现在一般!)
1.要用心,不要动不动就呵斥别人,不要让人家觉得你高高在在上!
2.指责别人的时候先想想自己!
3.让别人了界你!不要让人孤立你!
4.夸别人时比要把另一个人拿来比较!
5.要在别人背后说别人的好话
其实我觉得这些你比我清楚,只是实施有些难,慢慢来,不要急嘛!

我以前交际也不是很好!(说明一下,现在一般!)
1.要用心,不要动不动就呵斥别人,不要让人家觉得你高高在在上!
2.指责别人的时候先想想自己!
3.让别人了界你!不要让人孤立你!
4.夸别人时比要把另一个人拿来比较!
5.要在别人背后说别人的好话
其实我觉得这些你比我清楚,只是实施有些难,慢慢来,不要急嘛!